澜有光

小排球🏐/all日/喜欢玩梗/喜欢纸片人帅哥

【如果有人追你,那我就绊倒他!】vmin 甜甜甜

小短篇

灵感来源于土味情话

ps.泰亨真的是太可爱了



*



  如果有人追你,那我就绊倒他




  金泰亨是BTS幼儿园最顽皮的小孩了。




  抢金硕珍老师的围巾裹在腿上当裙子跳舞,偷金南俊老师的眼镜在上美术课的时候戴上,把女孩子的裙子掀了个遍,趁男孩子睡午觉的时候把他们的短裤锁进柜子里,然后把钥匙埋在滑梯下面的沙子里。




  但他唯独没有捉弄过朴智旻。




  在金泰亨的印象里,朴智旻是全幼儿园长得最漂亮的老师。




  而金泰亨是全幼儿园最帅气的小孩。




  所以朴智旻将来应该嫁给金泰亨,朴智旻是金泰亨的老婆。




  爸爸说,一个男人除了要保护好自己的老婆之外,还要把它宠成一个三岁的小孩。




  金泰亨算了算,自己今年6岁,朴智旻老师已经19岁了,如果想把一个人宠成三岁小孩,那就应该把自己最好的东西给他。




  于是朴智旻经常哭笑不得的看到自己桌子上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小帽子,小玩具,小拼图,甚至是脏兮兮的小沙包。




  朴智旻一开始还觉得奇怪不已,直到某一天,没有去午休的他碰巧出去上了个厕所,回来就看见金泰亨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块手绢,踩着小板凳,晃晃悠悠地把他放到朴智旻的桌子上。




  放完还傻兮兮地笑了笑。




  朴智旻没有戳破金泰亨的小心思,而是等他鬼鬼祟祟走了之后,才回去拿起桌子上那块手绢,慢慢打开。




  是一颗小小的牙齿。




  回想起金泰亨不再向从前那样咧嘴露出牙齿大笑的小样儿,朴智旻被萌的心都皱了起来。




  他把牙齿轻轻地放在办公桌左下角的柜子里,里面已经被乱七八糟的物品塞了个七八成。朴智旻把牙齿放进最里面的地方,合上了柜子。




  他把金泰亨悄悄地叫到了办公室,微笑着问他:“有没有什么想对老师说的啊?”




  金泰亨的脸立马红了起来,和平时那个混世魔王判若两人。




  朴智旻耐心地等着金泰亨开口,看着他这幅意外的扭扭捏捏的样子觉得十分稀奇。




  过了几分钟,金泰亨才像是下定决心一般,郑重地说道:“老师,嫁给我吧。”




  朴智旻吓得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口,不禁连连咳嗽起来。




  金泰亨很懂事的去饮水机旁接了杯水,给了朴智旻,还扭着小短腿,跑去给朴智旻拍背。




  朴智旻边咳嗽边想笑,眼泪都流了出来,吓得金泰亨赶紧把小手捂在了朴智旻眼角,着急地说:“老师你别哭啊,老师别哭啊。”说着说着,金泰亨的眼角也有湿润的趋势。




  朴智旻又咳了一会儿才缓过劲来,摸了摸金泰亨的头说:“老师没有哭。”




  金泰亨用袖子擦了擦干净的眼角说:“那老师刚才流的是什么?”




  朴智旻被这个问题有些难到了,想了想说:“是水哦,就是可以喝的那种,不是因为伤心而哭出来的眼泪。”




  金泰亨似懂非懂地说:“那我的就是眼泪了。”




  朴智旻笑笑说:“为什么啊,我们泰亨怎么伤心了?”




  “老师,我看到你眼泪的时候,就感觉是最烫的开水,倒在了我心尖尖最软的那个地方,好疼啊,泰亨是被疼哭的。”说着金泰亨吸了吸鼻子。




  哇,这个小孩怎么这么可爱。朴智旻一个没忍住把金泰亨抱了起来,对着他吹了吹说:“呼呼就不疼了。”




  金泰亨看着朴智旻没说话,眨了眨眼睛,突然伸头舔了舔朴智旻的嘴角,那里有点点刚才没有擦干的水痕,而后天真的问道:“老师,水为什么是咸的啊?”




  朴智旻愣了愣,摸了摸嘴角,把金泰亨从膝盖上放了下去说:“泰亨啊,以后不可以做这种事情哦,对谁都不可以。”




  “为什么呀。”金泰亨道。




  “因为这种事情只有你长大了,和喜欢的人才能做这种事情。”朴智旻装作皱眉的样子对金泰亨道。




  “可是老师就是我喜欢的人啊,老师是我的未婚妻,未婚妻和未婚夫可以做这种事情。”金泰亨倔强地说。




  朴智旻摇摇头说:“不可以哦,泰亨你还太小啦,老师已经要二十岁了。”




  “可是老师你除了我又没有别的男人。”金泰亨耿直道。




  朴智旻顿时觉得膝盖有点痛,严肃地说:“不是哦,老师有很多人追呢。”




  金泰亨一听,着急地问:“谁?谁要是敢追你......”




  朴智旻托起脸说:“怎么?”




  金泰亨脸颊气鼓鼓地说:“谁要是敢追你,那我就绊倒他!”

评论(5)

热度(84)